top of page
MB Crusher
MB_resize.jpg

高比機械有限公司已成為MB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獨家分銷商,負責推廣其產品及服務。

 

為響應全球社會對環境保護的關注﹐建築廢物回收及處理的需求正日益增加。MB 提供了不同的設備及方案以解決建築,拆卸,回收等行業的需要,從而提升工作效率及減低作業成本。

現時,MB生產的設備共有五大系列,包括破碎鏟斗,篩分鏟斗,篩分破碎鏟斗,銑挖機及回轉式抓鉗器。每個系列皆有不同的噸數以應付工地上不同的需求。

請瀏覽以下MB 官方連結了解更多MB的產品。您亦可聯絡我們以取得更詳盡的資料。

香港政府資助購買

香港政府撥款港幣10億元成立「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」(CITF) 以推動本地建造業轉型、提升本港建造業質素。

4款MB破碎機剷斗型號 BF90.3 S4, BF120.4, BF135.8 及 BF150.10 均已成功納入為「建造業議會創科基金」之預先批核科技產品。合資格之買家可向議會申請高達70%買價資助

 

預先批核編號: PA20-029 

MB破碎機剷斗配合互相兼容的挖泥機使用,能直接將建築物料或廢料如石塊及木材打碎至細小微粒。相比傳統方法如破碎機(電砲或風砲),此產品所產生的碎片更幼細,便利其後運輸及管理。

Stripe and Spheres
bottom of page